close

繼上篇【Forever】新竹婚紗工作室之不美麗の挑拍照禮服過程

 

那一肚子怨氣還在....

第一次挑完的隔天

火速打電話到工作室找我原本的服務小姐Miss F

告知她....實在是不喜歡昨天挑的幾件衣服...希望可以重挑

此時.....

Miss F 竟告知我....拍照要改期..(原訂05/09)

原因是...攝影師要教召....

天哪!!!這是哪招.....真假的!!!!

雖說我家Mini也被教招過~

可是攝影師.......

好吧~~我們相信他!!!

電話中告訴我說...問我說....有一定要原本的攝影師嘛~

他們還有另一位攝影師..那天檔期是ok的!

如果還是要原本的攝影師的話就得改期

這時~~我得跟我家Mini商量商量

我就告訴他我晚一點再回他電話

後來.....我們還是決定要原本的攝影師

看改日期是要改到甚麼時候....

我就撥電話過去回復

不是Miss F接的,也不是討厭的那位小姐接的

((心裡想....他們有這麼多小姐喔...不是才開幕沒多久嘛....))

詢問他原本的攝影師改期的話是要改甚麼時候

他查了一下...告訴我....要排到7月

蝦密.....才不要也不行!!!!!

(我家Mini可能不在台灣)

開始有點不耐煩不開心..一把火又快衝上來

我直接告訴他我不行~堅持要5月

他又說晚點再回我電話~~

沒多久回電告訴我說~目前沒辦法確定,會再請Miss F回電給我....

此時...我已經一把火

事情在電話喬不攏~電話這樣打來打去等來等去

我就告訴他~晚一點方便直接過去工作室問好了

((心裡os:真想退錢!))

後來我們直接到工作室跟攝影師老闆喬

我們去之前...已經想好...要是他們的態度若是依舊這樣.....

我們要爭取退費!!!

真的是搞得我一把火!!!!

到工作室時.....

老闆有讓我們感受到他的誠意....

小姐的服務態度....也覺得ok....

那我就順帶一提說....那我重挑禮服的部分.....

他們也很客氣地幫我排時間再來挑禮服

這部份讓我們有稍稍的氣消......

 

真不知道是怎樣

拍個婚紗照.....

這麼多波折.....

接下來還會發生甚麼事呢....
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愛旅行@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