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【Forever】新竹婚紗工作室之曲曲折折...【Forever】 part 3

拍個婚紗照.挑禮服...可以搞這麼久.....我應該是史上第一人吧!

重挑的日子來了.....

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走進工作室

上次跟Miss F說要重挑幾件時.....

同時他也告知我....這次挑完~要確定~不能再重挑..否則要收修改費

壓住我那一把火......誰叫他們手上有我的訂金

可惡可惡!!!最好是讓我有挑到我喜歡的~不然.....我跟他們沒完沒了

這次.....幸好...不是上次那位討厭的小姐幫我服務

是Miss F 幫我挑

我之前有先看他們的作品挑了幾件....

還有

我告訴他我想挑一件粉色的魚尾的

(魚尾控還是想穿件魚尾,即使我的骨盆寬...我還是想穿魚尾,反正拍照可以喬角度可以修)

堅持....我挑了件粉色魚尾試穿...

穿之前...

小姐告訴我~我可能穿魚尾會沒這麼好看......即使可以喬角度可以修~但是還是有限

但是還是讓我穿穿看~~~

我家Mini就說.....嗯啊~就穿穿看阿~穿起來感覺看看呀

後來我穿起來....是有點凸顯我的骨盆

(嗚嗚...誰叫我沒腰)

Mini就酷酷的說...換別件.....

我就跟小姐說~~我想要粉色的,都沒有挑粉色系的

Miss F依舊熱情地跟我說~好~等我一下我去幫你看!

(鄉親們....這才對嘛!!!!哪像上次那位小姐.........)

沒多久.....

第二次挑拍照禮服    

左邊那兩件是我看照片挑的

右上是小姐幫我選的粉色禮服

右下是上次挑的白紗

這次只試4件..僅花了10分鐘

超快速的!!!!

這次的....好多了吧!!!!

(此時心裡OS...那我上次是發生什麼事....到底是誰的問題!!!!)

這次試禮服順便跟攝影師溝通拍照的地點

在跟攝影師溝通拍照地點時.....

我們其實也沒甚麼太大的想法~

就幾個大原則

自然、帶點浪漫氣息、回到認識的地方

其他的就交給攝影師

總結這些....

排列出拍照的行程

1、自備短白紗=>明新科大

2、白紗澎裙=>新埔草原

3、粉色禮服=>眷村

4、綠色禮服=>新月沙灘

5、前短後長白沙=>巨城夜景

到底....我們波折的婚紗照會是怎麼樣呢....
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愛旅行@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