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覺黃小妤1歲了

時間過的好快✈️

從一直抱在手上到現在每天金頂電池🔋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每天都有讓人好氣又好笑的事發生

這一年媽媽最辛苦,白天都跟黃小妤黏在一起

幸好晚上黃小妤想起她媽是我,會黏我

讓我真的很有成就感,陪伴著她長大

成長每一天

我學習寶貝也學習。

現在黃二寶也出現了~

雙寶就夠了。

昨天有一個課題,要我寫下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

目前最重要的人就是黃小妤

我真的沒想到我會就這樣當媽了。

之前常常在想,我畢業後沒回來新竹,現在的我會是怎樣

我會這麼快就當媽嗎??

我會這麼快就結婚嗎??

哈哈

現在老了~常回首

但我不後悔嫁給我家爺

爺疼我愛我寵我

永遠把我當寶貝哄
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愛旅行@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