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上篇...好不容易喬好了拍照禮服.....

讓我們很期待地等待拍照這天.....

2014520

我們希望在〝我愛你〞這特別的日子拍婚紗照&登記結婚

想說有專業的攝影師幫我們記錄著人生另一個重要時刻

沒想到....天公不作美

拍照前幾天...一直在下雨

不過都是一陣一陣.....

 

拍照前一天真的是擔心地睡不著.....

超級煎熬的.....

幸好....早上起床時...天公伯很給面子....露出太陽笑臉

我們很開心地去婚紗工作室

開始化妝等等之類的

但這化妝的過程....讓我對造型師很不滿意

造型師先幫我把頭髮夾蓬.....

但在弄頭髮的過程~突然下雨了......

他就開始勸我不要拍...說外面沒有電..巴拉巴拉講了一堆

但是他的手沒停....我也沒辦法跟我老公商量...但我是希望拍照....

朋友特地請假來幫忙~而且就一陣一陣的~~也不是完全不能拍....

而且..前一天也是一樣...也是有拍

就這樣上了安瓶..打好底妝...

才跟我說~~你可以跟你老公討論

最後我跟我老公決定~不拍了~

因為我的臉跟頭髮弄到一半....總不可能就這樣出門吧....

我就問造型師說...那我現在臉跟頭髮怎麼辦...

他說不是恢復原狀不然就是幫我上淡妝~他們的新娘妝收費是1500+安瓶用了2支500=今天費用是2000

(有跟造型師說我們一樣會去登記)

這費用還有跟這造型師相處過程~說實在我很不高興~

最後是沒拍成...也搞得不愉快地離開....

另敲檔期的時間也喬不攏

我們就請他退費

老闆也很乾脆

全額退費給我們

雖然在退費的過程有點小小不愉快~

但是退費成功

我就心滿意足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愛旅行@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