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上間工作室經驗....

深深的打擊到我

那天婚紗照沒拍成~但也花了很多錢~(買捧花、氣球.....)

讓我一直耿耿於懷...很內疚...

很對不起我老公

所以我告訴我老公~之後婚紗照都他決定就好

我不想知道~

就當作你給我驚喜

其實我一直無法釋懷讓我老公白花很多錢這個點

我想省錢可是怎麼會反其道而行又讓自己一把火呢!

後來

老公決定去馬路邊那間工作室

其實他一直很想去這邊....他喜歡這間工作室給他的氛圍

而且他妹妹認識這間工作室~讓他很放心

可是要不是我堅持要省錢

哪會兜一大圈又回到這個地方

唉...

我們退費後隔天立馬去洽詢

我們實在是怕沒有檔期

幸好......他近期有檔期....

雖然不是他妹介紹的那位攝影師跟造型師

但是他們這團隊很令人放心

因為拍照時間很趕....隔兩天就挑禮服跟溝通

這間的禮秘...實在是讓我很尬意~

他們家的衣服都用防塵套套起來所以也很不好直接翻

不過他們有目錄本~可以讓我們挑選

我有大概跟禮秘說我想要的衣服顏色跟款式

我是魚尾控.....非得要一件魚尾不可

meme工作室確定版  

這天..我試了很多件....少說也有10件.....辛苦禮秘了~~~(我懂禮秘的辛苦~~)

最後挑選了這四件....

兩間禮秘相較下~~這間禮秘不會說我不適合就完全不給我試。

我尬意!

 

接著....很期待....我們拍婚紗照那天的到來.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愛旅行@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