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該從何說起⋯⋯🤔🤔

從結完婚我們就一直期望能夠趕快有baby,不是我們不想2人世界,而是我們年紀大了。(喂~是有多大)

1月結婚,4月老爺大陸出差2個月,

Oh my god 是要跟誰生啊!🙄

沒想到~7月我就懷孕了⋯⋯就在不知不覺中

果果就住進我的肚子!😍😍

還記得那時我每天都在工作,平日學校上班6、7月是最忙的時候,常常還在加班,假日工作室PT或者跟姊姊出去新秘。那時完全不知道果果已經在肚子裏了。(可見她也很愛賺錢~喂⋯⋯)😰😰

學校放假一週還跑去日本玩,出國前還想說該不會去日本就那個來吧⋯⋯還是懷孕勒~👏👏(這幾次出國都那個來~翻桌!)

老媽還在旁邊講風涼話,叫我還是別花錢買驗孕棒,帶衛生棉比較實際!(喂~

嘿嘿~我還是帶了驗孕棒去日本玩~很猶豫到底要不要驗~(姊比我還緊張勒⋯⋯

一到飯店check in就拿出來驗,沒想到

  

拿給老爺看,還傻傻問我是不是帶紅筆進去。(有事嗎!先生)

真是哭笑不得的問題。

隔天再拿第2個出來驗~到底~~

 


天哪~真的中了!

那那那我

日本之旅都還沒開始ㄟ⋯⋯

這下老爺要改行程,不然我太累太走。

回顧前幾週,難怪我都呈現秒睡狀態,一直覺得累。(V媽又來了⋯⋯說這就是害喜)

每個人害喜的狀況不一樣,果果有乖只有讓我嗜睡。

插曲

在日本驗到時,火速傳給V媽看,V媽說不可以去按摩吃炸的,哎呀才剛在飯店大廳坐完按摩椅勒,晚餐還吃炸物勒😱😱。

呵呵~懷孕初期吃得下比較重要,除了不能吃的,我都盡量吃。

一回到台灣,老爺立馬帶我去看醫生,

果然真的「懷孕」了!就這樣結束2人世界,要邁入一家三口的日子。

  

懷孕初期,其實沒什麼不舒服就是很愛睡,日本回來後又馬不停蹄的跟家族旅遊去阿里山~~天哪真的是超級折磨我的一趟旅行。

而且

一懷孕我的臉就腫了~實在是都不喜歡拍照了~本來還想拍孕婦照勒~

只能拍背影吧我!

 


 懷孕過程有遇到不舒服在家休息一段時間~懷孕真的是身心靈要愉悅!

後期更不舒服,水腫的問題讓我走路都不舒服!唉~懷孕真辛苦~(愛媽媽~😘😘😘💕💕)

終於捱到39週~胖妞果果沒轉下來~要打屁屁了!只好剖腹了~

住院前除了拎著待產包,更重要先去徹徹底底洗頭洗的乾乾淨淨,然後再去吃個大餐~不然接下來要忍1個多月~哪受的了!

享受完後,就準備迎接果果到來!

果果出生體重真是嚇壞所有人了~

開刀前10小時醫生照超音波估計約3600g內,我想3600還好啦~通常出生會少一點~沒想到

  

登登~沒錯!你沒看錯!

就是4170~嚇屬倫了啦!!

連抱她出來的護士都不可置信!

老爺、媽媽跟婆婆一看到她也「驚」😱😱😱😱

不過體重重沒關係,健康就好!

現在3個多月,應該7公斤,應該也還好吧⋯⋯

最後奉上萌照

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愛旅行@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