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已經結婚1年多了~至今才想起~還沒來分享婚紗照😱😱😱

我來好好挑選一下🤔🤔🤔

那就來分享幾張我們比較喜歡的

還有

^必推^

Emma Bridal Design

訂婚穿的禮服

讓我訂婚也很威!👍👍👍

首先「婚紗照」

其實我們也沒太多搞怪的想法,就一般結婚時用的婚紗照而已,只是我不想有挑片的壓力,所以一開始就選擇「工作室」

基本上工作室都是電子檔全給

來分享幾張我們比較喜歡的感覺

  

這是在大同大學拍的,話說我在台北讀書這麼久,還真沒去過大同大學勒~沒想到他們校園內竟然有我們想找的「紅磚牆」

 

 

本來我們想去眷村拍,但沒想到新竹眷村竟然拆的差不多😨😨

接著我們就上陽明山

又再話說~在台北這麼久,對台北還真不熟~

這是在文化旁邊的美軍宿舍

我們兩個這套造型是我們挑片時意外收穫,

原本以為這套拍起來我們會不喜歡會挑不到

沒想到,這套拍起來意外的喜歡

原來我挺適合紅色嘛⋯⋯

 

重點來了唷~~~

宴客禮服,因為我是訂結分開,所以可以大搖大擺大大方方穿很多套禮服!✌️✌

訂婚我就換了4套厲害吧!

Emma Bridal Design

進場時~藍色銀邊蕾絲魚尾+淡藍長頭紗,讓我滿足魚尾慾望😍😍😍

送客時,裸色珠工背心禮服,手臂看起來不費肉肉~還有口袋~

插口袋拍照~是一個「走在時尚尖端的概念」

實在是讓我愛不釋手

 

大推

Emma Bridal Design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愛旅行@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